心存感恩地生活,自然而然地学习。
 

原是心头故情留

看不到你的消息会觉得空落落,看见你转载的那些照顾自己的文章又让人心痛。

你还在等他,对吗?我无意涉足你的自留地,每个人都有不能忘却的记忆。只是忍不住和他对比,虽然我知道他的光芒下没有我的阴影。“他会不会回心转意”,就像Damocles之剑时刻高悬在我的心头。

双子的我不能变成摩羯的他,我只有等待,你那省满回忆的希翼慢慢挥发。我只有祈祷,帅气如他忘记了这盆干渴的小花。

落落伊人总是忧,笑也容愁,悲也容愁,原是心头故情留。
冬尽春来却似秋,风也不走,水也不流,似劝女子再回首。
P.S. “故情留”是偷的-_-!
评论
© Pope的废纸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