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存感恩地生活,自然而然地学习。
 

我厌倦了这样的每一天

平平淡淡又是一天。工作上的抑郁和对你的思念掺合在一起,让我分不清是酸是苦。每天写诗的承诺于我越来越困难。往往刚一写出,还没来得及自我陶醉一番,又陷入深深的恐慌之中,害怕思念会由此断了线。还好只给自己定了33天,已近1/5。

刚跟老妈打电话,还是老三章,“好好工作,搞好团结,莫要得罪领导”。我也老三章,“嗯,知道,好的”。

月下孤灯年少梦,空叹世事无常。
长嘘短嗟半生忙,失意随寒浸,衣单不能防。

伏枥老驥志犹在?脸拉长嘴微张。
笑那曹贼最痴想,小儿莫生事,得闲品茶香。
不要多想,没有影射谁的意思^_^
评论
© Pope的废纸篓 | Powered by LOFTER